我發現我好像在演電影= =

有時候一些事件的發生給我一種戲劇性的期待:
是不是在預告我這篇故事劃下句點?

                                                                                                                                                                                               
一些小巧合


一步步將我推向幕前

跨出銀幕

我看見自己演的戲碼多麼可笑又...

可愛

可悲

: )

就這樣吧~

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是文藝派的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