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終於如願以償去了這幾個日子一直想去的兩個地方
真是太高興了

早上6點半起床ˇ40分才叫兩個表妹Judy和雅雅起床
昨天晚上睡不好ˇ一直半夢半醒
精神一直是恍恍惚惚...不可以輕視夜晚咖啡因放大n倍的力量= =bb
只是很驚奇的是ˇwish好靈啊ˇ我精神算滿好的~
只是在捷運上睡著了 囧

話說ˇ我們這幾個小妮子要出門ˇ大人都好擔心啊~
外婆一直想要叫我大哥陪我們去ˇ我們一直說不用
她還賞我們錢給我們吃午餐~
可以拿錢當然很開心啦ˇ但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本來說好要出去吃早餐的ˇ但四阿姨也早早起來幫我們做好吃的早餐了
是一個特別的像法國麵包卻比法國麵包更好吃的麵包夾厚厚的火腿+起士蛋
好吃ˇ又充滿愛心~我吃了一大個ˇ兩個表妹還對半分 
我最近真的變得更能吃了 才來一個禮拜多不是嗎?  囧

我們搭板基線去捷運六張犁站ˇ不過人潮擁擠
上禮拜才去過的Judy看不到車外的景象也不知道到底到了沒
好險有好心的阿姨(or姐接?XD)告訴我們ˇ不然錯過站又麻煩了
我還真膽小ˇ我明明是三人中最大的ˇ卻不敢去問司機先生到了沒
整個沒用ˊˋ

到動物園時還沒9點ˇ動物園9點才開始售票
雖然不是假日ˇ已經有蠻多人聚集在此準備排隊了
我直接用悠遊卡刷ˇ所以不用排隊買票ˇyeah 

我們先去看貓熊ˇ這是一定要的嘛XD
團團圓圓真的好可愛喔ˇ看到就是一陣狂拍(照)
圓滾滾的真的好可愛喔=//ˇ//=
看完真的貓熊ˇ實在不過癮ˇ就去樓上的紀念品店~
我忍不住(?)買了兩張明信片ˇ兩本小筆記本(買一送一)ˇ一個貓熊筆袋(長長的身體)
都是要送人的= = 我自己完全沒有~哭哭QQ (開玩笑的)
不過我有一本買東西就送的書

後來又去樓下的紀念品店XD
發現東西都差不多ˇ但有比樓上多一些不同的東西
還有貓熊的影片在播放ˇ喵喵ˇ好可愛ˇ就站在那邊一直看////
我也想要抱一隻那麼可愛的東西...///////

之後就去看無尾熊ˇ但...都在睡覺ˇ沒啥精采的
然後搭遊園車去鳥園ˇ最主要的目的是看企鵝ˇ噢ˇ可愛的企鵝
在坐車時聽到後面一票似乎也是高中剛畢業的男生在聊指考填志願的事
聽到"你填成大喔?"之類的聲音
就不禁竊喜ˇ我本來也是有機會當成大的學生呢=ˇ=
我們在車上也在玩自拍ˇ哈ˇ早上出門前也有拍拍~
出門前Judy還幫我把內層的頭髮夾小波浪ˇ這樣頭髮就會蓬蓬的喔~

雖說是去鳥園ˇ我們卻先是去兩棲動物館
正要進去ˇ就被一個解說員還導覽員的攔住
叫我們去看旁邊一棵樹上有什麼東西...看了一會兒才看到是有隻蜥蜴
而且那地方不只那一隻ˇ地上也有ˇ但我...懶得找到底有幾隻= =
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沒興趣啦~
後來還是逛完了兩棲動物館
再去看企鵝ˇ企鵝好可愛喔~~~

中午吃園內的麥當當ˇ三份麥香雞堡套餐...
話說ˇ我們真不該讓雅雅去點餐ˇ她到底在講啥啊
講得連店員都笑得叫她等一下了 囧
Judy在旁邊聽到她講話都忍不住跑到旁邊去大笑ˇ還說感覺好丟臉
是真的超~丟臉的XDDD

吃完午餐ˇ休息一陣我們決定去逛完夜行性動物館就走
中途我們也有去麥當當旁邊的紀念品店
有看到超想買的東西ˇ是一隻北極熊圓滾滾的娃娃ˇ按下去還有聲音"唧~"
聽到這聲音就超興奮的>////< 後來沒買...我...其實很想要Q︿Q

然後...為什麼魚之類的也歸屬在夜行性動物裡面呢?@"@
我不了解~
後來我的身體似乎受不了不斷進出冷氣房與外頭的熱氣的折磨
我肚子超痛>""""<

離開動物園ˇ我們走回捷運站
看看路線圖ˇ然後到市政府站下車
還打電話給yin問她紐約紐約在哪裡ˇ她也不太清楚~
只好我們自己去找了
先從誠品方向前進ˇ再找到華納威秀ˇ最後是問路找到紐約紐約
話說ˇ信義商圈好大啊ˇ好險一開始方向就走對了=ˇ=A
我們直奔5樓大創百貨ˇ只為了...
39元均一價~!!!!
我先從歐鳥要的眼影開始找ˇ有很多是中國製的
我選了一個台灣製的ˇ
然後又拿了一個遮霞用的東西ˇ一包濕紙巾ˇ一支護唇膏
ˇ一瓶護手霜ˇ一瓶乳液ˇ一個小坐墊...然後發現我拿太多東西了= =
又通通放回去ˇ只留下護唇膏ˇ歐鳥也說她眼影先不要買好了
最後我選了兩個盒型有拉鍊的資料夾
以後可以"課業"放一個 "其他"放一個
這樣重要資料就不會又被我搞丟啦:D(常弄丟的人)

不過這一層真的又夠大ˇ我們都走得好累

逛完就到外面吃麥當當ˇ因為雅雅有甜心卡可以用XD
本來想要點A"二份蘋果派"+B"大杯日式綠"...機器壞了沒綠茶喝= =
只好又點檸檬紅茶ˇ話說ˇ
我們早上在動物園內的全家才一人買了一瓶790ML的全家自創品牌檸紅
中午套餐又有雪碧ˇ我今天喝好多飲料ˇ好糟糕T口T
我和Judy一人吃一個蘋果派ˇ共享一大杯的檸檬紅...真的有夠大杯 囧
雅雅自己吃"二份蘋果派"+巧克力聖代ˇ好幸福~我超想吃
可是...我沒有= =
在麥當當外總有美好的時光

今天雅雅一直被我們ㄉㄧㄤˇ她講話一直出錯ˇ超好笑
我們也很愛逗她ˇ如果沒她在今天笑點應該沒那麼多
只要她一被打槍我們就會"ㄉㄧㄤ"一聲XD
她今天被打槍次數破表~哈哈

後來去玩華納威秀外面的爵士鼓機ˇ喵的ˇ要20元的代幣
而且我們都不太會玩ˇ好丟臉="=
最後是用玩桌上曲棍球歡樂結束XD

回家後我們拿出yanli阿姨寄給我的衣服ˇ我在試穿
那小洋裝有顯瘦啊ˇ只是我還要再減啊~
回去要少吃一點了ˇ尤其晚餐ˇ不然我會完蛋Q Q

後來去樓下ˇ就Judy家ˇ傳照片
她爸爸ˇ就我舅舅...噢ˇ要打這些註記好煩喔@"""@
回來了ˇ要用電腦ˇ我也去她房間抬槓
後來我打給學長ˇ聊了很久XD
今天他沒一直打發我了ˇ哈ˇ還蠻開心的~

後來舅媽請我們吃芒果牛奶冰ˇ超好吃ˇ大推~

今天可以結束了ˇ我愛睏了= =
...可是我下午有喝茶ˇ我應該又要失眠了Q口Q

今天的wish有實現一些些唷ˇ有好事發生~
我好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